IMG-2409 (1).jpg

大禧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76年,公司位於台灣新北市,主要生產雙面印刷電路板、多層印刷電路、高密度互連技術(HDI)電路板、 鋁基板等;主要客戶大多為國際知名企業與國內上市/櫃公司,銷售區域以台灣、大陸、歐洲、美洲等為大宗,業績正逐年穩定成長中。
 

大禧投資3億的新廠,在20074月份已正式運作,這是大禧自地自建專為PCB生產所蓋的大樓,除擴大產能以外, 大禧不斷研發新製程、投資新設備、發掘人才等使我們專注於各類產品包括汽車、 航空、通訊、消費型、LED照明、工業型等產品 。
 

大禧致力於提供客戶最完善的解決方案,了解客戶需求,堅持以誠實、誠信、創新、 團結的理念,堅信『沒有品質, 就沒有客戶』(No Quality, No Customer)以提供高品質、準時的交貨、最佳的服務、豐富的技術來滿足客戶。
 

擁有完善的法規系統認證更獲得客戶的肯定與信任,相繼取得ISO9001IATF16949ISO14001QC080000認證等。

未來,大禧將秉持永續經營的理念,致力於提供更具價值的產品與服務給客戶,因為客戶的成功是大禧的榮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