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公司為一專業印刷電路板製造廠,多年來以生產雙面板、多層板為主。自公司成立以來,製造過程中所使用的材料及各類的化學藥水,皆使用低污染的原物料,且於製造過程所產生的廢水及廢料處理,皆依環保署認可合格的廠商辦理,多年來秉持照顧人員安全健康及減少公害產生,為善盡企業對社會的責任與承諾,並視永續經營為目標。

有鑑於此,本公司最高管理階層及全體員工為保護地球、維護生態,遵守下列承諾:

1.品質政策: 滿足客戶品質與服務需求。
2.HSF政策: 符合法規與客戶要求、 管理有害物質、 生產綠色產品。
3.環境政策: 遵守法規、節能減廢、減少污染、綠能環保。
4.企業責任: 遵守所有的反賄賂和反腐敗的法律,建立員工道德與行為規範。
5.職業安全衛生: 遵守職業安全衛生法令、積極推動健康促進與安全管理、預防職業災害。

6.無衝突礦場政策:所有提供給客戶之產品皆為無衝突礦產之產品,不購買從衝突地區來的衝突礦物,並要求供應商須管理其上游及下游供應商,必須遵循無衝突礦物的要求。